图片
图片
「美傑仕OPI盃全國聊天室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聊天室(12)日續戰台北市聊天室網球中心,本日進行1聊天室2歲男、女單打準決賽聊天室,最終男子組由侯傑恩聊天室、侯醇謙,女子組則由聊天室朱秝亞、曾子穎拿下決聊天室賽門票,明日皆有機會聊天室挑戰12歲組冠軍寶座聊天室。美傑仕 OPI 盃聊天室是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聊天室高等級的「A級」賽事聊天室,也獲選為台灣與世界聊天室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聊天室Women’s Te聊天室nnis Assoc聊天室iation, WT聊天室A) 合作「Juni聊天室or Road to聊天室 Singapore聊天室」的賽事,14 歲和聊天室 16 歲組女單冠軍聊天室選手,可以獲得年底前聊天室進新加坡 WTA F聊天室uture Star聊天室 的參賽資格,與來自聊天室亞大區的青少女好手較聊天室勁。12歲男子組準決聊天室賽今日賽果,侯傑恩8聊天室-2楊凱恩、侯醇謙9聊天室-8洪可浩;12歲女聊天室子組朱秝亞8-1陳昱聊天室希、曾子穎8-2呂佳聊天室穎。其中六家國小的呂聊天室佳穎是首次參加OPI聊天室盃賽事,賽後她表示:聊天室「今天狀況不如昨天,聊天室而且天氣熱又拉肚子。聊天室」也談到自己在發球上聊天室有需要加強的地方,「聊天室自己的發球要都進,而聊天室且希望能多打對手的反聊天室拍。」現場同時也進行聊天室拍照打卡抽獎品的活動聊天室,只要在現場與拍照框聊天室合影,上傳到Face聊天室book,並打卡地標聊天室「OPI美傑仕盃全國聊天室青少年網球錦標賽」,聊天室就有機會獲得RF荷那聊天室法蕊CURBICIA聊天室葫蘆沁衡髮浴、握把布聊天室、避震器、太陽眼鏡等聊天室好禮。未來網球之星的聊天室頂尖對決將繼續在台北聊天室網球中心決戰五日,O聊天室PI盃絕對是關注國內聊天室青少年網球的朋友不能聊天室錯過的比賽,明(13聊天室)日開賽時間預計為上聊天室午8點半,邀請所有對聊天室網球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聊天室台北市網球中心觀賽,聊天室替所有選手加油,讓他聊天室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聊天室更多能量繼續前進。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fgjtyt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